关于对阜阳市人民医院北区120楼改造、新建门诊医技综合楼智能化工程施工单位履约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5-17 16:10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5380 字体大小:

盛云科技有限公司:

由你公司承建的阜阳市人民医院北区120楼改造、新建门诊医技综合楼智能化工程,我处在日常督查巡查中发现,你公司项目管理人员未能按合同要求到岗履职,部分工程未能严格按照编制的进度计划落实,滞后严重,已影响项目整体进度,现场质量把控不严,组织力量薄弱,管理无序。经研究,我处决定对你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并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违约处理。

现要求你公司于2023年5月20日前,合同约定管理人员到岗履职,加强现场质量进度管控,提升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严格按照进度计划进行落实,合理调配各类资源材料要素,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3年5月17日

 

抄送:阜阳市建筑业监督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