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廉政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林晓靖 发布时间:2023-05-17 17:36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访问次数:2923 字体大小:

5月15日,市重点工程处集中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通报》(阜纪通[2023]2号),并组织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通报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鉴,深入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持续把作风和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融入到各项工作、制度执行和队伍建设之中,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做好参建企业的服务,努力帮助他们解决手续办理、环境协调、资金拨付、竣工决算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环境持续优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对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危害,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认真开展集中整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享乐奢靡之风,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会议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推动全处干部职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清廉的作风,持续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