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期(岳家湖校区)建设项目第一阶段一标段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作者:李鸿基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3 信息来源:市政科 访问次数:3610 字体大小:

5月19日,艳阳高照,现场气氛热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期(岳家湖校区)建设项目第一阶段一标段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微信图片_20230519154614.jpg

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岳家湖校区位于颍东区朝阳大道以西、发展路以北,项目总用地面积964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0.7万平方米。作为我市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载体,岳家湖校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目前岳家湖校区第一阶段一标段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进展,即将全面转入二次结构、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阶段。封顶仪式上,我处对项目封顶表示祝贺,希望参建单位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协同奋斗的精神,聚焦目标节点,加大人员、机械、材料投入,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措施落实,确保安全、优质、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打造安全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实现项目争创“黄山杯”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