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收看徐淙祥同志典型事迹电视专题片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3-05-23 17:4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2532 字体大小:

727374265.jp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精神,5月23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共产党员》党建电视栏目播出的徐淙祥同志典型事迹电视专题片,充分学习先进典型,汲取优秀榜样力量。

徐淙祥同志是“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种粮大户”、太和县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基地党支部书记,他多年来坚定科学种粮的信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衔研发农业新技术、新品种,带动当地及周边区域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观看专题片后,部分党员作了发言,表示要学习徐淙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为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