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持续开展2023年度主题读书活动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523 字体大小:

1859916561.jpg

5月29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我最大的爱好是读书》,持续开展2023年度主题读书活动。

视频中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从梁家河到中南海,从基层工作到治国理政,都始终坚持刻苦读书学习的故事。通过观看,全处干部职工在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宏大的使命情怀中增强了以领袖为榜样,把读书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的决心和信心。

市重点工程处2023年度主题读书活动以“以学习深化主题教育,用书香涵养履职能力”为主题,通过开展“无限畅读”、“读书慧谈”、知识竞赛、主题征文比赛、“工程管理讲堂”等子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培养读书兴趣、自觉养成学习习惯,以优良的学习风气和饱满的学习状态铸魂、增智、正风、促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