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2244 字体大小:

1430702170.jpg

5月26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务干部,各支部党员代表共24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上届支委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创建学习型机关”“在推进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中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 落实‘一改两为’”“加强纪律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王伟逐一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测评。

随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就《2023年市重点工程处党的建设工作要点》《2023年市重点工程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要围绕“铸忠诚、强根基、勇担当”,高质量推进全处基层党建工作。要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提升组织力,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为项目建设“提速赋能”。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落实纪律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全处勇当皖北重点工程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