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到槐寨村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3-05-30 17: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772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30530172510.jpg

5月30日,市重点工程处主要负责同志到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走访帮扶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选派干部。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槐寨村,处领导沿途查看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和夏麦抢收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及时根据天气变化,积极协助村“两委”组织机械、人员帮助抢收小麦,确保颗粒归仓;要抓好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槐寨自身实际,发展好主打产业和特色产业,努力形成规模品牌效应;要积极联系就业岗位,以就业促增收,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帮扶户程永广、程绪保等人家中,处领导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近期生产生活、家庭成员上学及务工等情况,听取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辛勤劳动,让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六一”即将到来,市重点工程处还将全处干部职工捐赠的近百套科普类、文学类图书带到槐寨,将转交至槐寨村孟寨小学,向槐寨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