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3-06-01 14:34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2086 字体大小:

1103931822.jpg

为加强调查研究工作,5月31日,市重点工程处主要负责同志率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阜阳晶宫绿建集团调研企业生产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企业厂区、车间建设、产品生产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企业是市场的经营主体,是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服务和保障好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工作,把握大势、抢抓机遇、积极谋划,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发展模式,延伸产业链条,提升管理水平,全力以赴在提质提速提效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更多经济增长点。 

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主动对接企业需求,贴心靠前服务,依法依规用足、用好各类涉企优惠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助企纾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