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欢乐六一•爱暖童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赠书活动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23-06-01 17:49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1647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601150558.jpg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受处党组委派,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在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孟寨小学开展“欢乐六一•爱暖童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赠书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勉励孩子们不辜负父母师长的期望,继承优良传统,养成优良品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锻炼强健体魄,磨炼顽强意志,学习文化知识,做一个自强、自信、自立的人。

此次慰问,市重点工程处将干部职工捐赠的近三百本少儿图书送到孩子们手中,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父母的希望。定点帮扶以来,处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教育帮扶工作,多次开展爱心助学、关爱成长、安全教育等系列活动,经常性地入户为留守儿童辅导功课,送上学习文具,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