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调度重点项目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作者:李慧民 发布时间:2023-06-02 17:26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2762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30602171340.jpg

按照市重点工程处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部署,近日,处总工程师刘征带队调度我处重点项目。

在项目调度现场,刘征首先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我处印发的《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检查了项目现场安全排查整治情况,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刘征强调,施工单位是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的责任主体,要深刻认识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专项方案要求迅速开展重点工作;要吸取近期国内有关重特大事故教训,做好重大事故隐患自查,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要立即整改,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