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工业经济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期施工项目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楚鹏飞 发布时间:2023-06-06 15:21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2712 字体大小:

图片 1.png

2023年的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6月6日上午,阜阳工业经济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期施工项目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市总工会、市重点工程处、颍州区建管局、阜合产业园区应急管理局、阜阳工业经济学校、合肥工大监理有限公司、阜阳城投建设有限公司以及中铁四局公司等单位代表参观演练。

施工现场,先后组织了安全生产月宣誓签字仪式、消防应急演练、人员高处坠落救援演练等各项活动,阜合产业园巢湖路消防站同志及安医大附属医院医护人员根据应急演练情况进行了专业评价与指导,提出宝贵建议,使得项目参建人员收获良多,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丰富了安全生产工作方法,进一步增添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与信心。

图片 2.png 

(阜阳工业经济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期施工人员救援演练)

 图片 3.png

(阜阳工业经济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期施工安全生产月开展宣誓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