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3-06-07 14:4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948 字体大小:

6月5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部分章节,传达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及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并解读我处有关工作方案。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部分人员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审计制度执行,规范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切实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快实施阜阳幼师专科学校岳家湖校区等项目,为建设教育强市提供有力“硬件”保障;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防风险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中充分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绿色低碳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