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工程管理讲堂”开展 “安全生产月”专题讲座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3-06-12 17:11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2876 字体大小:

1875572010.jpg

为持续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促进干部职工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学习岗位专业知识,争做学习型干部,6月12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工程管理讲堂”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皖北律师事务所律师付新鹏主讲,授课围绕“建设单位的安全风险和责任”课题,分别从“建设单位的法律责任认定原则、安全管理责任、消防安全法律责任、民事法律责任、在事故中有哪些风险和责任以及运作过程中的主要安全工作”等六方面,结合相关法规文件和事故案例剖析,就建设单位在项目建设管理中的注意事项、把控重点、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总结和讲解,语言通俗易懂,案例现实丰富,紧贴工作实际,对广大干部职工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推进市本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