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节前廉政专题教育

作者:林晓靖 发布时间:2023-06-21 15:03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访问次数:2790 字体大小:

6月19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会议认真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内容,要求全处各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从严从实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更好激励党员干部敢为善为,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上,处主要负责同志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提醒,强调全体干部要带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深刻认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坚决摒弃松劲思想和侥幸心理,从内心深处筑牢廉政防线。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科室人员的节前警示教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清爽廉洁的良好氛围,确保安全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