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工程管理讲堂”持续开讲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3-06-27 16:51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2283 字体大小:

375668351.jpg

为持续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促进干部职工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学习岗位专业知识,争做学习型干部,6月26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工程管理讲堂”持续开讲。

本次“工程管理讲堂”邀请安徽晶宫绿建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工高中主讲,授课围绕“走进装配式建筑”课题,分别从装配式建筑起源及特点、装配式建筑项目及产品展示、装配式建筑技术展示、装配式建筑展望等四个方面,就装配式建筑历史发展、应用领域、优缺点分析以及作业中相关注意事项、把控重点、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总结和讲解,使大家及时了解掌握了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动态,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广大干部职工持续高质量推进市本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