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关于征集干部职工违规插手工程建设等问题线索的函

发布时间:2023-07-20 17:58 信息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访问次数:5919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市政府投资重点工程公众监督参与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全面推进廉洁工程共建共治。现向我处代建项目业主单位、参建单位、社会各界征集我处干部职工违规插手工程建设等问题线索,具体如下:

一、征集线索范围

(一)利用职权为配偶、子女及其他亲友等特定关系人经营建筑业或从事工程建设疏通关系施加影响。

(二)为亲属或特定关系人员承包工程或材料供应提供方便或优惠条件。

(三)利用职权介绍或指定施工单位使用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

(四)索取管理、服务对象钱物,要求其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或领取补贴、奖金、福利等。

(五)接受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物馈赠公务宴请各种有价证券、高消费娱乐活动等。

(六)其他违纪违规行为。

二、举报原则

提供的举报线索应尽量详细,包含被举报问题基本情况和主要违法事实等内容。我将根据举报线索及时开展调查核实,依法从从快打击有关违纪违规行为,并对举报单位及信息严格保密。

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58—2666106;

举报邮箱:fyzdcjw@163.com。

 

 

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3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