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务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暨党务学习培训会议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3-08-02 16:4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2777 字体大小:

599491260.jpg

为深入推进市委巡察反馈有关基层党建问题整改工作,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7月27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务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暨党务学习培训会议,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及专职党务干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务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观看共产党员网《漫说支部工作》系列全集。

随后,王伟对全体党务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要求大家进一步聚焦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方向。在突出重点、擦亮品牌上下功夫,推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在建工程参建单位央企国企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突出“党建联建+”,为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在建强支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把支部建设作为机关党建的“牛鼻子”工作来抓,严格党内生活,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管理、党务公开等工作。在创新方法、增强活力上下功夫,创新思想政治工作举措,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基层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宿感。在严明纪律、落实责任上下功夫,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对支部,支部对党员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