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传达学习全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23-08-04 16:55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2943 字体大小:

8月3日,市重点工程处驻槐寨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干部传达学习全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千村引领、万村升级”是我市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一号工程”,是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的“基础工程”,锚定农村基本具备现代生活条件这个目标,以产业富民强村为主线,以改善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为基础,一体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槐寨村的资源禀赋,充分发挥政府惠农政策,大力发展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要坚持生态优先,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育工作,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维护乡村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