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工业经济学校新校区项目获得省住建厅2023年“绿色工地”“安心工地”称号

作者:蒋建森 发布时间:2023-08-18 14:25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5034 字体大小:

工业经济学校.jpg

近日,在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的“四个工地”(第一批)试点建设评审活动中,由我处代建管理的阜阳市工业经济学校新校区项目获得“绿色工地”“安心工地”两项称号。该项目被列为2023年阜阳市实施的重点教育民生类项目,备受社会关注。市重点工程处作为项目代建单位,树立大抓项目和建设精品工程的鲜明导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施工过程中落实“一线+闭环”工作法,强化项目调度,优化组织管理,严格合同管理,高效实施项目建设,在项目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优化营商环境,抓环境保障和突出问题解决,凝聚各方合力,全心全力为项目做好服务;落实工作效能,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执行力,不断提升工作一次部署的完成率,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效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