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酒驾醉驾纪法专题教育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3-09-13 08:07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访问次数:3068 字体大小:

为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全处干部职工树牢规矩和法纪意识,杜绝酒驾醉驾问题发生。9月11日,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开展酒驾醉驾纪法专题教育,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酒驾、醉驾的法律后果、纪律后果、相关法律法规内容等。会上处主要负责人就酒驾醉驾问题进行了集体谈话,强调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酒驾醉驾危害,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时时引以为戒、常常反思警醒,加强“八小时外”的自我约束,从源头上杜绝酒驾醉驾问题发生。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自律,全处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纪法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清酒驾醉驾严重危害,模范遵规守纪、崇德向善,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时刻做到自警自醒。二要严格管理,处党组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通过谈心谈话开展提醒教育,各科室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深化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作为深化作风建设重要抓手,强化日常教育管理,从源头上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三要加强监督,畅通渠道,对发现的干部职工酒驾醉驾问题线索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同时对“酒局”“饭局”倒查回溯,深挖彻查酒驾醉驾背后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