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工程质量管理专题培训

作者:李慧民 发布时间:2023-10-16 16:53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2468 字体大小:

质量培训1.jpg

为扎实做好处管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提升建设工程质量水平,10月16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邀请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教授级工程师李伟同志以“工程质量管理若干问题探讨”为题开展项目质量管理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处管项目总监参加。

培训结合我处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为主线,详细解读部分建筑行业法律法规及规范,通过质量事故案例,以案释法,结合理论知识,全面梳理了建设工程全过程的质量管理要点,细致讲解了各类质量通病问题的危害及防治办法,强调全面落实质量管理各项措施重要意义,向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层次清晰、内涵丰富的专题培训课。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我处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质量提升意识,增强了对项目建设全过程质量管理控制的能力,提升了处管项目质量管理水平,为促进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