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3-10-18 10:14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访问次数:2565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31018101324.jpg

10月16日,市重点工程处开展纪法教育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人情往来”不是贪腐的遮羞布!》。

教育片详细分析总结了社会上一些不法人员将贿赂行为冠以“人情往来”之名,搞“明礼暗贿”“礼贿不分”的问题,深入阐述了正常往来与以“人情往来”之名行贿赂之实的本质区别,全面重申了党纪要求及相关法律规定。

会议指出,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一体两面,同根同源,人情往来看是作风问题,小事小节,其实不仅是干部职工个人品德、素质和作风的反映,更是一个单位党风政风的一面镜子。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纪法教育,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严于律己,清廉守正,始终绷紧纪律作风之弦。要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入贯彻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部署,自觉将作风建设融入到工程管理等各项中心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主动做好重点工程参建企业服务,努力帮助解决工程推进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重点工程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