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新区建设项目北区工程5#中医制剂楼顺利封顶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3-10-23 17:33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248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1023124634.jpg

10月22日,市中医医院新区建设项目北区工程5#中医制剂楼顺利封顶,这是该工程首栋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建筑单体。我处总工程师刘征参加封顶仪式。

该项目位于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总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包括病房楼、制剂楼、行政楼及相关附属工程。本次封顶的5#中医制剂楼地上4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19.95米。其中1层为煎药中心、制剂用房,2-3 层为制剂用房、质检中心,4 层为总更、办公、制药展示。

封顶仪式上,我处对首栋封顶表示祝贺,希望参建单位继续发扬勇于争先的精神,聚焦年度任务,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措施落实,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早日将项目施工图变成实景图,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