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到上海徐汇区学习考察项目管理先进经验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3-10-30 17:29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3428 字体大小:

10月24日至25日,市重点工程处总工程师刘征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到上海徐汇区城投公司学习考察城市建设项目管理先进经验,并前往徐汇区西岸金融城E块项目、闵行区七宝188项目现场实地观摩学习。

微信图片_20231026112708.jpg

在徐汇区城投公司,考察组与城投公司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徐汇区城投公司在政府投资项目代建方面的管理程序,学习项目招投标、清单编制、农民工工资支付、合同履约管理、项目审计等方面的做法。

金融城E地块项目位于徐汇区东部黄埔江畔,总用地面积约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选用超长伺服混合支撑系统、PC外墙外挂钢结构,清水天文馆等行内领先技能。考察组听取施工单位介绍项目新技术运用和创优相关内容,详细了解施工现场整体布置、地基处理和基础支撑体系做法等。

微信图片_20231030165635.jpg

七宝188项目位于闵行区七宝镇,总用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7万平方米,装配整体式剪力墙结构,由15栋高层住宅、2栋配套公建组成。考察组实地参观了2层、14层住宅二次结构和地下室施工情况,与施工单位在室内防水、混凝土浇筑质量和装配式剪力墙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学习。

市重点工程处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处管理项目实际,充分运用好学习的经验和做法,全面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