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共精神卫生综合服务项目北塔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23-11-13 14:34 信息来源:市政科 访问次数:3365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11月11日,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共精神卫生综合服务项目北塔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我处党组成员、副处长王伟会同市城乡建设局、市卫健委、市三院及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封顶仪式。

图片4.jpg

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共精神卫生综合服务项目位于阜阳市颍州区,北靠人民西路,东靠汝阴路,南近阜阳工业经济学校,是阜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成后将是阜阳市唯一一所集预防、治疗、康复及公共卫生服务于一体的精神卫生专业机构。本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025.38平方米,含一层地下室、两栋15层塔楼、一栋5层裙房。项目从开工以来,坚持精准管理,高效推进,先后克服多种不利因素,通过平面布局、工序穿插、工艺优化多方面对施工组织和计划进行调整和细化。

图片2.png

项目建设过程中我处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建立工作交流机制,积极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以带促建、以促带干、以干促效,凝聚起推动项目高品质建造的强大合力。

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完善皖北地区精神卫生医疗体系建设,提升区域精神卫生服务能力,满足阜阳市及周边地市群众精神卫生医疗需求,推动阜阳市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