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3-12-04 16:49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931 字体大小:

12月4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处长工作例会,讲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在贯彻落实上见真功、出实效,会议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大干十二月,打好收官战。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逐一盘点,补差补缺,保持定力、顶住压力、挖掘潜力,抢抓四季度有限时间,倒排时间节点,狠抓施工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努力干出力求实效、力争上游的好业绩,为年度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二是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抓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要拧紧拧实安全责任链条,加强施工现场的日常巡查督查,压实主体责任,促进规章制度执行,结合当前冬季寒潮低温天气特点,全面排查施工安全防控措施落实,举一反三,清单闭环式管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三是统筹兼顾,慎终如始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以践行“四下基层”为重要抓手,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加大欠薪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坚持守土尽责,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稳妥化解相关平台转办件及信访事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开展好警示教育和廉政走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狠抓作风建设,加强工作过程和质效管控,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