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3-12-19 17:26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622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处长工作例会,讲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在贯彻落实上见真功、出实效,会议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毫不松懈打好年度各项工作收官战。要对标对表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抢抓有效时间,补差补缺、全力冲刺,为全年工作划上圆满句号。同时要科学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项目谋划提质、项目建设提速、工作开展提效。各业务科室要顶住压力、挖掘潜力,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二是慎终如始抓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巡查督查,结合当前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特点,指导参建单位扎实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重点加强对低温作业、高处作业过程的管控,积极防范易出现的违规抢工期、赶进度等问题,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举一反三,清单闭环式管理,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三是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坚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重点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相关平台转办件以及信访事项稳妥化解、廉政风险防控、作风效能建设以及年度工作总结等工作,为高质量开展好2024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