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期(岳家湖校区)建设项目第一阶段二标段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作者:李鸿基 发布时间:2023-12-25 16:36 信息来源:市政科 访问次数:1915 字体大小:

12月22日,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期(岳家湖校区)建设项目第一阶段二标段项目迎来B1小学教育学院主体结构封顶。

图片1.png

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岳家湖校区位于颍东区朝阳大道以西、发展路以北,总用地面积964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0.7万平方米。作为我市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载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目前岳家湖校区第一阶段二标段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进展,即将全面转入二次结构、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阶段。封顶仪式上,我处对项目封顶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处项目办、各参建单位持续以“见红旗就扛、见杯就夺、见第一就争”的拼劲和干劲,狠抓项目管理,锚定合同工期,量化目标任务,紧盯质量目标,优化组织施工,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能干就多干一些,努力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把握和处理好速度与质量、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安全工程、环保工程、廉洁工程,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