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3-12-26 10:0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545 字体大小:

1605896888.jpg

2023年12月25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档案》系列视频《从延安枣园到北京新华门 毛主席心心念念这五个字》。

1944年9月8日,毛泽东同志在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和中央警备团为追悼张思德同志而召集的会议上,作了题为《为人民服务》的演讲。从此,为人民服务的声音传遍了延安,传遍了陕甘宁边区,传遍了全国各解放区战场。这个讲话,成为人民战士人生奋斗目标,成为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成为共产党凝聚人心的力量。1945年4月在党的“七大”会议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被鲜明地概括为我党我军的根本宗旨,并写进“七大”报告。从此,它成为我们党一直坚持的根本宗旨。

从“为人民服务”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领导中国革命,到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代在变,党的初心从未改变。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党的宗旨牢记于心,终身学习,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