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做好新闻发布工作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3-12-26 17:2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528 字体大小:

1729079168.jpg

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充分发挥重点工程建设领域新闻发布舆论阵地作用,12月26日,市重点工程处按照年度新闻发布计划召开新闻发布会,扎实做好新闻发布工作。

发布会上,处总工程师刘征通报了由我处承担的2023年度市本级重点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并对相关工程建设情况答记者问。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阜阳“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定位,聚焦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主动当好I型大城市建设主力军,统筹抓好项目高质量建设和安全发展。按照2023年阜城城市建设投资计划,市重点工程处实施市本级重点工程项目共19项,其中续建项目16项、计划新开工项目3项,年度计划完成工程建设投资15.188亿元,主要是以医院、学校等为代表的市本级公益事业代建项目。截至新闻发布,已累计完成投资约16.69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109.89%,超额完成计划任务。

2024年,市重点工程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阜阳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目标,持续当好I型大城市建设主力军,着力将市本级重点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安全工程、环保工程、廉洁工程,打造更多具有阜阳特色的名片工程,不断提高阜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谱写新时代美好阜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