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3-12-27 10:3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367 字体大小:

67323861.jpg

12月27日,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处总工程师刘征为支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张妍妍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报了我处接受市六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整改情况。处总工程师刘征以《凝心铸魂固根本 实干笃行显担当 谱写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坚持‘学’字为先,在领会要义中提升政治自信;坚持‘干’字为要,在知行合一中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实’字为绩,在奋发有为中彰显政治担当”;坚持“廉”字为本,涵正气守清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要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真切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