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4-01-03 10:4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374 字体大小:

1401263399.jpg

1月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内容,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有关通知通报精神,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四个“以学”专题,结合我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抓好落实。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解放思想,实干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二要认真落实定点帮扶责任,大力支持派驻工作队发挥作用,帮助槐寨村乡村振兴行稳致远。三要深刻感悟毛泽东同志的历史功勋和崇高精神风范中,沿着中国式现代化正确方向奋勇前进。四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形象、奋力争先的姿态、奋勇向前的气魄,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重点工程建设迈上高质量发展新路。五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带头执行《廉政准则》,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全处党员干部要以吴秋瑾同志为榜样,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扎根平凡岗位,力争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市会议工作要求,谋好抓实2024年各项工作。一要开启建设“加速度”。日巡查、周调度、月通报,化解遗留问题存量,想方设法加快进度。二要打造优质工程。弘扬“工匠精神”,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三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狠抓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思想精神在状态、值班值守在岗位、应急处突在现场、安全稳定在手中。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忠专实”“勤正廉”,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开展“学先进、补短板、树品牌”活动,增强干部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