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微宣讲走进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4-01-22 16: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691 字体大小:

453413210.jpg

1月22日上午,阜阳市“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习习春风”微宣讲团受邀走进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作专题宣讲。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主持宣讲会,处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三位宣讲员分别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阜阳工作“六项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九个扎实”部署要求、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等三个专题进行了重点突出、声情并茂的分析讲解。本次宣讲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于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省市有关贯彻落实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王伟在总结时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前进力量,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聚焦“六破六立”推深做实“五大”要求结合起来,与开展“学先进、补短板、树品牌”活动结合起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为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