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开展雨雪天气困难群众走访关爱活动

作者:王冲 发布时间:2024-02-06 14:39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1295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40206143805.jpg

近日,全市连降大雪,气温骤降,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市重点工程处驻槐寨村工作队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走访独居老人、残疾户等困难家庭,帮助排查安全隐患。

走访中,驻村工作队队员们来到分散供养的五保户代学翠家、张炳坤家中,详细询问老人过冬物资准备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暖,下雪天路滑尽量不要出行,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就打电话给驻村工作队员,并帮助清扫门前积雪,发放春联等物资。随后,驻村工作队前往部分残疾户家中,帮助排查房屋内用电线路是否安全,并送上温暖祝福。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一起继续加大走访力度,及时了解群众生活情况,消除安全隐患,深化对困难家庭的帮扶工作,助力防寒抗寒,用更多实际行动让困难家庭感受到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