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工程质量管理专题培训

作者:涂伟伟 发布时间:2024-02-23 18:50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95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40223112002.jpg

2月22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2024年度春训暨党员教育培训班”邀请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总工程师张锋开展工程质量管理专题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张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为主线,详细解读《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质量控制通用规范》等标准规范,针对工程质量常见的问题及事故处理流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及解决措施。向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层次清晰、内涵丰富的专题培训课。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工程质量重要环节管理控制的能力,提升了处管项目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为促进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