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基层党建考核组到市重点工程处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4-02-27 15:4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117 字体大小:

1777984186.jpg

2月26日下午,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智宏带领市直基层党建考核组到市重点工程处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处长王伟关于全处2023年度基层党建情况的汇报,认真对照6个重点方面,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场所,询问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全处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就具体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要求处基层党组织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市重点工程处将对照考核组的初步反馈意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再深化、再发力,为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