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4-02-27 15:4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231 字体大小:

2027344519.jpg

2024年2月26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观看“党史微课”系列《为何延安整风使全党达到空前的团结统一》。

2019年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从延安整风运动以来,我们党开展历次集中性教育活动,都是以思想教育打头。”延安整风就是以思想教育打头,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并在此基础上使全党达到了空前的团结统一。延安整风历时三年,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对后来的历史进程尤其是促进全党的团结统一,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守思想阵地,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严把思想关,同时创新思路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