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4-03-04 17:3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044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40304173307.jpg

3月4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开展信访工作专题学习,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部分与会人员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专题,结合我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协力奋进。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四个“以学”上持续深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激励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要严格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构建“党建+信访”工作体系。要对标沪苏浙、合芜滁,做好项目建设相关政策解读、宣传引导、业务指导等工作,加强对重点工程参建企业服务力度,强化项目资金、土地、环境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