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4-03-06 09:2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107 字体大小:

3月4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处长工作例会,讲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在贯彻落实上见真功、出实效,会议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强化责任意识,紧盯一季度投资完成目标,抢抓时间、大干快上、并联推进,积极克服不利天气、资金保障等困难,统筹加快市二院项目、市三院项目、工业经济学校等体量较大项目施工,阜阳机场扩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等项目整改扫尾,以及党校扩建等计划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保障投资效益。

二是一以贯之持续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大力践行“一线+闭环”工作法,“上前一步”主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责任科室、项目负责人要将主要精力放在一线,不断加强管理过程和质效管控,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保障计划任务日清日结,提高一次性部署落实效率,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使新年度工作有个好的开端。

三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等工作。统筹抓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线,拧紧施工活动中安全责任链条,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认真落实我处信访工作管理办法,加强与劳动监察及建设主管部门对接,加强各类隐患摸排,加强包保责任落实,妥善做好有关投诉问题化解;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引导全处党员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做到长鸣警示钟,系好风纪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