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观“阜阳好人馆”,游颍河风景带

作者:葛小娟 发布时间:2024-03-08 11:08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200 字体大小:

469895448.jpg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为使女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3月8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全体女职工参观阜阳市新建设的“阜阳好人馆”和市重点工程处建设成果--颍河风景带,活动同时邀请党建联建企业女职工参加。

955002354.jpg

在三角洲公园南区“阜阳好人馆”内,来自市重点工程处女职工和党建联建企业30余女职工,共同参观了我市新建设的好人馆,深入了解人间真正的美好,感悟到好人的精神和道德力量。在馆内,女职工们一起座谈,分享各自喜欢书籍中的经典语录,谈理想、谈感悟。一名女职工说,“参观后,使我不禁心生敬畏,我要以阜阳好人为榜样,对待社会和他人更加友善和宽容”。而后,大家又步行到颍河风景带,参观我处的项目建设成果,在看到风景带不少游客在拍照打卡后,自豪之感油然而生。

112958502.jpg

本次三八节活动锻炼了女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了女职工业余生活,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将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上建功,为重点工程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巾帼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