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老年大学(新校)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及人防地下室主体结构验收

作者:谢利 发布时间:2024-03-15 16:53 信息来源:园林科 访问次数:1035 字体大小:

图片2.png

阜阳市老年大学(新校)项目3月14日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和人防地下室主体结构验收。

该项目位于舒园路东、河西路西、颍河西路北,包含综合报告厅单体和教学楼单体,本次验收的为教学楼主体结构和教学楼人防地下室主体结构。

图片1.png

教学楼总建筑面积约18323.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38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5936.3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5层,建筑高度约21.15米。

阜阳市老年大学(新校)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服务关心老年人群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全面建成后,不仅大大改善老年大学的教学条件,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还有助于提升社区文化水平、增加社会凝聚力,为我市老年群体提供更好的学习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