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事暖人心 农民工致谢送锦旗

作者:谢利 发布时间:2024-03-15 17:16 信息来源:园林科 访问次数:1026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4日,七渔河公园农民工代表姚炳华一行给市重点工程管理处赠送锦旗,上书“人民好公仆 心系农民工”,对我处积极维护农民工权益表示由衷感谢。

我处接到七渔河公园等项目农民工工资欠薪问题的投诉后,处党组高度重视,采取对处属各项目存在的农民工欠薪问题实行日调度、领导定期接访、约谈相关公司负责人等举措,压实总包单位清偿责任,限时办结。

图片1.png

处各项目办负责同志快速响应,核实相关欠薪情况,持续跟踪,沟通督促总包单位相关责任人同农民工兄弟达成支付承诺。在全处同志共同努力下,在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劳动监察部门的工作配合下,我处欠薪工作实现了动态清零。

农民工工资欠薪问题一直是处领导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这面锦旗是对我处处理欠薪工作的肯定。下一步,我处将继续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农民工实名认证工作,认真排查欠薪隐患,从源头解决工资发放问题,切实维护好农民工的切身利益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