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950 字体大小:

561222286.jpg

3月19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审计工作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部分与会人员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专题,结合我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把握国家能源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新能源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与传统基建融合协同发展模式,更好地保障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锚定省市工作部署,立足民生福祉,聚焦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增后劲、惠民生的重点工程项目,以更大力度提升工程建设品质,以更实举措做好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以重点工程建成落地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做好全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紧跟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动态,持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发挥内部审计自我体检、自我规范、自我预警、自我修正的功能,持续推进单位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保障和促进我处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各项工作持续安全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