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4-03-19 17:3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851 字体大小:

3月19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处长工作例会,讲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在贯彻落实上见真功、出实效,会议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全力冲刺一季度目标任务。抢抓三月份有限时间,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相关业务科室要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狠抓施工进度,挂图作战、日清日结,打好一季度项目建设收官战;坚持并联推进,统筹做好市党风廉政中心、市委党校、市医院独立感染病院区等计划项目前期工作,倒排时间,加快进度,为接续开展二季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一丝一毫不能放松,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常态化开展“查隐患、严整改、保安全”专项行动,突出基础建设,突出重点领域,突出重点时段,突出预防预控,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三是持续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加强调查研究,加强管理过程和质效管控,力戒形式主义,以过硬作风坚决把四个“抓落实”落到实处;要着力在提高工作质量、强化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一次性部署落实效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聚力擦亮我处“‘重’在落实”工作品牌,真正从发展内涵上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