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到我处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作者:涂伟伟 发布时间:2024-03-19 18:17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1015 字体大小:

3月19日,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一行对我处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采取查看台帐、调阅资料、询问座谈等多种方式对我处2023年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落实、建立支持保障机制、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和事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考核组听取了我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市重点工程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对我处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处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基础,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责任清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