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4-03-25 15:18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963 字体大小: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3月25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根据“市级文明单位”测评标准,会议明确了我处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具体工作任务及相关责任单位。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单位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毅决心和信念,全力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务必突出重点,抓在经常,重在实效,紧密结合我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争先创优以及“我们的节日”等系列活动,改进工作作风,营造浓厚氛围,树立良好形象,让文明单位称号名符其实;务必压实责任,加强领导,齐抓共管,树牢主人翁意识,对标对表评选标准,齐心协力从现在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扎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