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4-03-19 17:4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651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组书记、处长周黎到会讲话,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务干部,各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并对现场述职的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2023年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职尽责抓好基层党建、积极作为提升党建质效。全处基层党组织按照处党组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和着力点,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基层党建的功能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提站位、筑根基,发挥好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始终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党建、提质量,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服务中心大局抓党建,聚焦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开展“学先进、补短板、树品牌”活动为契机,围绕全处“‘重’在落实”工作品牌,擦亮党支部“创杯先锋”“红色引擎”党建品牌,加快创优争先步伐;要深化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推动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为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