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2024年一季度促进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会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李慧民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8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944 字体大小:

图片2.png

3月28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召开2024年一季度促进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会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市重点工程处干部职工,各在建项目参建单位项目经理、总监等关键岗位人员参加。

 图片4.png

在阜阳市老年大学(新校)项目现场,项目施工单位城投建设公司以图片文字、实物、样板间等形式,以“样板引路”展示项目关键部位和工序的安全防范、质量管理、劳务管理及绿色建造等先进经验。与会人员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在安全建造、绿色建造、BIM使用等展台和观摩点前驻足学习,纷纷表示一定对标对表,持续聚焦项目安全质量标化工地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阜阳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及《全市消防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阜阳市老年大学(新校)项目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项目办负责人依次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警察培训学校迁建项目等参会项目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1.png

会议指出,本次观摩项目现场安全生产有序,文明施工有方,质量控制有力,项目参建单位克服制约项目建设的不利因素,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实施,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各项目要对标标杆、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力求实效。

图片3.png

会议强调,一季度全国范围内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时有发生,各项目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开展“查隐患、严整改、保安全”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对苗头性问题要立即整改消除,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打造好我处“‘重’在落实”的品牌。同时,会议对我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