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警察培训学校迁建项目“党建联盟”揭牌成立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4-03-29 15:33 信息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访问次数:904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40329153829.jpg

3月28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市公安局第二党支部、市警察学校党支部、中铁四局市政公司阜阳第一党支部举行了市警察培训学校迁建项目“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处总工程师刘征,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市警察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处机关党委、机关第二党支部、项目办负责人,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党总支书记、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项目部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QQ图片20240329152925.jpg

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概况、形象进度、安全质量管理等情况的汇报。会上,四家联盟单位党支部书记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4家单位领导共同为“党建联盟”揭牌。会议以“目标同向、资源共享、合力共为、责任互保、注重实效”为主题,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进项目建设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王伟对施工单位党建工作谋划和举措予以肯定,并强调,要把党建共建活动全面融入项目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建品牌,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强大动力;要引导施工现场干部职工弘扬“工匠”精神,高标准抓好项目建设,兑现质量一流、业主满意的承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良好的互动协调机制,努力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施工优势、创新优势、发展优势,提升项目知名度、影响力、内涵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